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想说;

最近
我很没心情

因为

发生了很多事


有些人让我很心疼


这一切什么时候会过去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只是单纯的想交朋友

真的
很难吗?


为什么要弄到酱

如果之前有得罪到你的


对不起
我无心的
我也不知道事情会搞到酱
对不起
对不起
对不起
对不起
对不起
对不起
对不起
对不起
对不起
对不起
对不起
对不起



希望你不要讨厌我

不要气我




也许
我们注定不能做朋友

我只想说







从来没有讨厌过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糖果


谢谢伱

我也是真心跟你做朋友



姐妹不喜欢的

我当然会改啦



你不喜欢我什么就说给我知道

我不会酱的^^

真的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